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短暂相伴

微ooc/请勿上升正主

--

无泪从床上缓慢的坐起来 他看着赵鹭思在旁边酣睡着 这两个晚上的缠绵 让他很满足 虽然每次都是短暂的相伴 .


鹭思昨天晚上趴在他身上对他说 她特别特别想他 他突然愣住了 在那一刻 他突然希望拥抱时瞬间变老 不用工作不用考虑任何事情 就永远呆在这个房间里 就他和她 白头偕老


他揉揉鹭思的脸蛋


“我好爱你”


就这四个字 好像比的过那些山盟海誓的誓言

赵鹭思听完 将头深深埋进无泪硕大的臂弯里

在观众眼里 她坚强的不行 就算被很多不友好的粉丝谩骂 她依然很开朗活泼 但她只要依靠着在无泪的身上 她突然感觉 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坚强 有些时候 她很需要一个能保护她给她安全感的人 她很爱很爱无泪 她想每时每刻陪伴在无泪身侧 可是她不能太自私了 无泪和她都需要工作的.


无泪没穿衣服 他感受到胸前一片湿润 我心疼的摸摸鹭思的头 电视里还在播放着爱情电影 他看着屏幕底下的那一行英文 那一瞬间 突然好想好想给鹭思一个家 给她好多好多的爱.


在他眼中 赵鹭思是最最完美的女孩 当初在追赵鹭思的时候 朋友问他追的怎么样 他笑着说


“她那么完美的女孩子 我可能要追一辈子呢”


朋友又问他


“那你觉得你会成功吗”


无泪毫不掩饰的说


“我想 我肯定会成功”


心动是一瞬间的事 爱是一辈子的事.


无泪套了件背心去洗漱 在洗漱台上那下漱口杯和牙刷 他拿出牙膏 将牙膏挤在牙刷上面 空气中瞬间弥漫着淡淡的薄荷味 他刷着牙 眼神在镜子中自己的身上漫游着 在他的胳膊肘那里 有两三个小小的吻痕 他盯着出神 手上刷牙的动作却没停 他已经很满足了 只要她在身边就觉得无比的心安 哪怕相处的时间短暂.


他得走了 请了两天假 快要杀青了 剧组有些东西还需要最后再定一下 他和赵鹭思说好了 等他杀青 一起去旅游.


他走进房间里 从床上拿起外套套上 从衣柜里拿出赵鹭思特地从济州岛给他买的帽子 他走到床边 看着鹭思肉肉的脸蛋 俯下身 唇轻轻落在露思的脸颊上 软软的 这是他每次亲的感受.


“我爱你”


无泪看着她 替她掩好被子 走出了房间门


马上又可以见到啦 我的乖乖 


--

无泪坐上车子 头靠在玻璃窗上

他想起昨天晚上电视中播放的那句英文


”I want to stay around you. Now and forever,let it be me.”


“我想和你一起厮守 不管天荒地老 让我跟你一起”


--------------------------

感谢你阅读本篇同人文

祝您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