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小狗文学

微ooc/请勿上升正主🌷


--

无泪今天轮休 难得的休息日 他觉得要好好放松自己  拉起还想赖床的赵鹭思 尽管鹭思非常不满 以至于对无泪拳打脚踢。


小北跳上了鹭思的床 在上面玩起来 这是每天早上都要循环发生的事 它早就已经习惯了 它用身体蹭了蹭鼻子 倒在了床上。


“你看小北也躺下了 我也要躺下 ”


赵鹭思看见机会迅速躺下  用被子包裹住自己 不管无泪怎么劝 就是不起来。


无泪也不管别的连同被子将鹭思一起扛到了肩上  鹭思朝小北大喊


“北北 救姐姐”


伴随着便是一声惨叫


北北以前问无泪


“为什么要打扰姐姐睡觉?”


无泪想了想


“这是情趣 小狗不懂”


他点了点北北的鼻子 

小北不满


“谁说我不懂 我知道因为你爱姐姐 ”


从此以往 每到无泪收拾赖床的鹭思 小北都称之为'情趣‘


--

"今天太阳很大 很适合跑步"


无泪抬头看了看 拉起狗绳 往前跑起来


"小北 跑起来 小北"


无泪松开绳子 让小北在草地上奔跑 

无泪拉起赵鹭思的手


"散步去 乖乖"


--

赵鹭思和无泪都穿着黑色的衣服 特吸热  他们都没有怎么涂防晒


"好热好晒"


赵鹭思嘟着嘴 对身边的无泪说

无泪自己都满头大汗的 他唤了一声小北


"我和我老婆都要被晒黑了  你不怕被晒黑吗"


小北摇了摇头 


"我不会被晒黑的 我永远是只白狗狗"


赵鹭思和无泪都被逗的不行


"走吧 我们回家"


无泪左手牵着赵鹭思 右手牵着小北


小北明白 哥哥有思思姐姐的时候便是最幸福的人。

而自己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 便是最幸福的狗狗。

感谢你阅读本篇

祝你

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