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伤寒论》

头怀宋抱(宋三川✘孙头头)


--

头头愁苦的躺在桌子上 师承班的学生都已经下课 只留下头头一个人 她戴上衣服帽子 将帽子旁边的两根绳子用力扯紧 双手撑着头 专注着盯着桌上的这本《伤寒论》


她又被任师罚了 第一次被罚蹲马步 结果任师刚让她坐下 她立马又睡着 这才留了堂.


她一句一句的读着书上的内容

“太阳之为病,脉浮 ,头项强痛而恶寒”

“伤寒五六日,已发汗而复下之,胸胁满微结...."


马尾辫突然被拉了一下 她回过头就瞧见 穿着运动休闲装 身后背着网球拍的宋三川


”你下训啦?“


孙头头望着他

宋三川看着她笑 从隔壁桌子下面抽了条椅子坐到头头旁边.


"是啊 你怎么啦?我在外头等了你半天 看你不出来我就进去了 又被留堂啦?”


孙头头看着他笑嘻嘻的就郁闷


“烦!!啊!!"


"还不是你的错 昨天晚上折腾我到很晚 今天早上又很早把我拉起来"


孙头头想想就气 抓住他胳膊就准备开始咬 一口下去 留下了一排深深的牙印.


"啊 孙头头!"

宋三川吃痛  逮着孙头头就挠她痒痒;痒的头头倒在宋三川怀里笑个不停.


"昨天晚上明明是你先耍流氓 扯我裤子来着"

宋三川捧着她的脸 突然说道

 

孙头头听到这句话脸红的不行

"你不要再说了 等下被师傅听到了"


宋三川吐了吐舌头 

孙头头每次看到他这副臭屁样子 都很想给他扎两针


孙头头不打算理他 继续念着桌上的课本


"病人脉阴阳俱紧,反汉出者,亡阳也,此属少阴,法当咽痛复吐利"

...


"饿不饿,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宋三川戳戳头头的肩膀

孙头头一听这话 立马瞪大眼睛 起身收拾东西 


"我都要饿死了 你才想起问"


宋三川将头头拉过来 深深的吻了下去


"下次不会了“


他接过孙头头的书包 拉起她的手


"走啦 回家"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