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幸福 放慢倍速

微ooc/请勿上升正主


--

天边的残云被夕阳的余晖烧成糜烂的红 层层叠叠 铺覆过由浅至深的天空 


无泪拉上小北和朵朵出去买菜 回家的路上看到公交车站旁边的电子显示屏 上面是位知名女演员与她代言的果酒


那位女演员长发披肩 笑的很灿烂  无泪站在面前 笑容淡淡 看了很久


那是赵鹭思 是特别招人喜欢的赵鹭思


身旁有路过的一对姐妹 轻声细语道"这位先生也追星吗 我看他在这跟前盯着这屏幕许久了"


他才不追星呢 那是他的太太


他抱起朵朵对它轻声说"认出来了吗 那是妈妈 妈妈很漂亮很漂亮的对不对"

朵朵赞同的叫了两声


"那你爱不爱妈妈"

小北和朵朵异口同声的叫起来


"我也很爱很爱她 非常非常爱"


他与赵鹭思是青梅竹马 在他们高考完以后 无泪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将赵鹭思拿下 然后在法定年龄快速领证 没有让任何其他男生得逞 他特为自己骄傲.


--

回到家一打开门 赵鹭思立马就扑上来跳到无泪身上 在无泪脸上亲了好几下 


"好饿老公 你们买菜买好久了"

无泪将她轻轻放下 赵鹭思抱起狗狗们巴巴的看着他


"对不起老婆 你现在去沙发上坐一会 我马上做好饭"

说着 他举起右手对赵鹭思敬了个礼


赵鹭思哈哈大笑 拿过无泪手中的菜 往厨房走起


"那辛苦老公啦"


她将菜一个一个拿出来然后一一放好 无泪在身后突然将一束花递到她跟前


那是他在买菜的间隙买的 他总是会时不时给赵鹭思制造点小浪漫 动动手就能让老婆开心 何乐而不为呢


赵鹭思说 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

关于他们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过 简简单单的最幸福最美满


晚上 无泪坐在床上开着视频会议 而赵鹭思在梳妆台前整理瓶瓶罐罐 她每天需要上很久的妆 晚上便会做特别多的保养 她敷着面膜 穿着T恤光着腿 扎着松松的头发爬上床 坐在无泪腿上


她顺顺无泪的腿毛  随手轻轻扯起一根 用手摆枪的姿势 对准无泪 对着口型同无泪说

"想不想救你的腿毛"


无泪想笑 但是视频面前都是他的下属

 他忍着笑 告诉下属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关起电脑向赵鹭思露出邪魅的笑


他扑倒赵鹭思 将她按下身下 开始动手动脚 赵鹭思痒的不行 撕下面膜大声的叫道


“无泪你讨厌 我正在敷面膜呢”

"你完蛋了无泪 我去洗个脸来教训你"


赵鹭思跳下床 穿上拖鞋 啪嗒啪嗒的跑去浴室


她真可爱 

无泪坐在床上笑 回答赵鹭思

"我等着你呢"


无泪不知道一辈子有多长 永远有多远 

他只知道当下便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