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小狗文学

微ooc/请勿上升正主🌷


多疑最近并没有和妈妈一起去工作,而是呆在酒店里安静的等妈妈下班。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她就喜欢躺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多疑很乖,她知道怎么去获得妈妈的欢心;她每天会给妈妈拥抱或者舔舔以示安慰。


开门声响起,多疑兴冲冲的跑过去。


"我回来啦,你有想妈妈吗?"


赵鹭思摸着它的脑袋轻声问


"我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很想妈妈"


多疑回答妈妈的话。

赵鹭思笑着拿出罐头推到多疑的小窝。


多疑当然开心,她每天除了想妈妈就只有睡个好觉和吃饱饭两件事。


"你慢一点吃"


赵鹭思很喜欢小猫小狗,因为这些动物总能在任何时候治愈她。


"妈妈,我也很想爸爸"


多疑突然抬头,湿漉漉的眼睛就这样看着妈妈。


"那我们给爸爸打电话好不好"


妈妈笑着拿出一个四四方方的铁盒子,人类很奇怪,他们总是拿着这个铁盒子通信,‘小小的铁盒子里面能装多少思念呢’多疑总是这样想。


但是在这里面能有爸爸的脸,爸爸的声音;多疑多多少少还是喜欢这个铁盒子的。


"思思,我好想你"


无泪接起电话第一句就是这个

"爸爸真坏,就不想多疑吗"


多疑突然从屏幕面前弹出一个脑袋来。

吓的无泪"啊"了一声

赵鹭思却已经笑的前仰后合。


"爸爸当然也想多疑"


无泪宠溺的看着多疑




"那爸爸怎么很久都没有来看我"


"因为爸爸现在在很远的地方工作,爸爸妈妈工作了以后才有钱给你买你喜欢吃的罐头呀"


无泪耐心的解释着


"多疑答应爸爸一件事情好不好,爸爸不在妈妈身边的时候,替爸爸照顾好妈妈好不好"


"当然"


“我们家多疑最乖最听话了”


多疑很喜欢听夸赞,他开心的跳下床又开始吃她美味的小罐头。


小狗能给你什么呢,小狗什么都没有,但它每天都可以给你小小的脑袋,湿漉漉的眼睛,和一份心里100%的爱。


聊了很久挂断电话后,赵鹭思问多疑,想不想去楼下散步啊


"耶!多疑最喜欢和妈妈在一起散步了"


多疑摇着尾巴飞快的跑到门边。


小狗最知道怎么接住爱,又怎么爱你;它摇尾巴从不想道理,不假思索;只是爱你。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