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程少商的那五年

微ooc/(星汉灿烂)

--

"我别无选择 你不该来的"


"可是我还是来了 程家上下全为救你而来 你说你自小 不曾被真心疼爱过 我来疼爱你了 你说你喜欢烟火气 我家人给你了 为何此时此刻 你就不能放下仇恨 好好为我想想"

...


“凌不疑若你今日敢弃我一人 我程少商对天起誓 此生此世绝不原宥 生生世世 也绝不原宥"


"程少商 你我 缘分已尽"


凌不疑用力往前推程少商 向后倒入悬崖中


--

她又梦到了 那一天说的话 发生的一切 每天都在脑子里循环播放.

程少商同皇后在这宫里已经有五年 她也不到宫外去 就生生守了五年.


她几乎几天就能梦到一次当时的场景 她忘不掉他 虽然心里再无奢望了 可是与他做的事 说过的话 怎么也忘不掉 .

她无数个深夜被吓醒 她坐起来安慰自己 很温柔的拜托自己放下他 


"我问了他数次 我问他是否有大事未曾告诉我 我与他啮臂为盟 我告诉他无论发生什么 我都会与他站在一处 可他呢.

我爱他 在他带我去城楼上 在满天星辰下吻了我的额头的时候我就爱他 在他每一次替我解围的时候我就爱他 在他无数次坚定的选择我的时候我就爱他 我为什么会不爱呢"


程少商站在庭院里 望着天 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 


皇后在后面听着 她命人拿了件披风 走上前 盖在少商肩上 

"你可知 他过几天就从西北回来了 他回来以后 你和他可还有 结果?"


"没有 我们之间再无可能"


程少商挤出一丝微笑 看向皇后 

"不早了 我扶你去歇息吧"


皇后心疼少商 她总是能瞧见少商一个人在一旁发呆  她作为长辈 太希望少商和子晟能圆满再圆满一点了 但是有些苦 她帮不了 也得他们自己去受


--

在城楼边 程少商看到凌不疑 那是近五年来第一次见


他似乎憔悴了许多 胡子似乎很久没有刮了 他的眼神也变得寡淡了不少 听说他在西北只求死 他过的又怎么样呢


凌不疑就这样看着她 他什么都没说 如果他与少商再无可能 他只期盼她一生顺遂便好


程少商快步向前 与凌不疑擦肩而过的那个瞬间 眼泪掉了下来 


她都快忘记他了 

可现在他又出现在自己面前

她明白 在看见他的第一眼起 她这辈子是不可能再忘记他的

--------------

感谢你阅读本篇

祝您

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