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玫瑰

微博同名

济州岛

微ooc/请勿上升正主


-- 

赵鹭思杀青后 一如既往的出去放松心情 看到济州岛别样的美景 直接定好机票 和朋友一起立马出发.


无泪在视频通话里委屈巴巴的说 

"过几天我轮休 还想过去找你 "


"你快点杀青 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玩"


赵鹭思嘟起嘴巴凑近摄像头 轻声安慰道


无泪盯着屏幕中的她  说起来好久没见到了 真的好想她.


"无泪 这个景还需要再来一条"


镜头外面 导演在旁边喊无泪 

无泪怔了怔回过神 


"好的导演 我马上来"


他又要去拍戏了

无泪匆匆挂了视频 挂完电话后 赵鹭思的最后一帧画面还停留在他的脑海里.


他们总是刚好岔开的 无泪需要拍戏的时候 赵鹭思刚好休息.

他们能在一起不工作 出去旅游的时间少之又少.

在见不到面的时间 全是靠一通又一通电话来维持 无泪每次都很把握好这短暂的时间 赵鹭思最近杀青 无泪打电话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多.


等无泪这边结束后 已是半夜

鹭思都已经上飞机了  

回到酒店 他坐在床上 听着鹭思在起飞前发的语音


"无泪啊 我准备起飞了哦"


"无泪 我应该有十多个快递到你那边了 记得签收一下 爱你爱你"


无泪听着想笑 她又给他买了好多东西

 

疲惫了一天的他认为每天睡觉前听一小段鹭思的声音 这便最好的安睡剂 他抱着手机 安稳踏实的睡去了.


--

韩国有一小时时差 但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毕竟曾经芬兰六个小时时差都熬过来了.


"无泪 不回我消息 我生气了"

手机里的扬声器中传出赵鹭思奶声奶气的声音 


她的声音夹杂着海风 无泪耳朵贴着反复听了好几遍.


无泪从来不觉得这是在无理取闹  他的小女孩生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多数时候都是在对她撒娇  他知道他的女朋友很懂事很明事理  每次问他为什么不回信息的时候 无泪都明白 是他的宝贝想他了.


他从别的平台上看到鹭思在济州岛的照片

虽然那张照片只有一个背影一张侧脸  .


但他觉得他的宝贝真的好漂亮 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他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很多好事 所以才会遇见她 上天待他不薄 让他得到了那么好的女孩.


赵鹭思打来电话

 "这条项链好不好"


她拿起一条珍珠项链 拿给屏幕对面的无泪看


"好看"


“那我给你买这个"

赵鹭思又拿起旁边的

”你还想要什么礼物吗"


"你回来就是给我最大的礼物"


快点杀青吧 他很想很想他的宝贝.

--------

感谢你阅读本篇同人文

祝您

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